所在位置:首页> 向阳新闻 > 社区动态 >楼上漏水楼下遭殃 网格员巧解邻里心结
楼上漏水楼下遭殃 网格员巧解邻里心结
  • 来源:新谊社区
  • 发布时间:2019-08-15 15:33
  • 访问人数:
  • 报送人员:赫英文
  • 字号:

8月13日,家住新谊社区三江食品B楼2单元601居民李某向5网格长由丽娟反映,楼上张某家漏水淹了自家的墙壁和地板,但联系不上张某,无奈之下只好向网格长求助。

接到这条求助信息,由丽娟马上赶到漏水现场,将整栋楼的自来水总闸关闭,通过网格台账查阅居民登记信息,及时与张某取得联系。李某要求张某赔偿财产损失,补偿误工费用,但张某只愿对水淹部分进行维修,两人因此产生了分歧,争吵起来,各执一词不肯退让。网格长本着公平公正的原则,分别进行劝说,建议双方各退让一步。经调解王某将李某家全部修整,李某也放弃误工费的诉求。经过社区网格员耐心细致地劝说,两家人都表示接受。化解了居民矛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