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向阳新闻 > 社区动态 >永平社区排查地下经营场所防汛 全力确保雨季汛期安全
永平社区排查地下经营场所防汛 全力确保雨季汛期安全
  • 来源:永平社区
  • 发布时间:2019-08-16 15:16
  • 访问人数:
  • 报送人员:孙凤娣
  • 字号:

    由于持续降雨天气的影响,确保社区居民在雨季汛期期间的安全。8月16日上午永平社区党工委书记李俊岩带领负责安全生产工作人员及居委会主任深入辖区地下经营场所及地下停车场进行防汛排查工作。

排查辖区内六家地下停车场,主要针对地下停车场进行的排水口、下水道、车库等极易发生积水的地方进行排查,对放置沙袋少的经营场所进行限期整改。同时,也对各项消防安全管理制度是否健全,消防安全管理是否到位,消防设施器材是否配备完好,是否能正常使用,消防制度是否上墙,疏散通道、安全出口是否畅通,是否存放杂物及易燃易爆物品,对存在安全生产和消防隐患场所进行认真仔细的排查。 

排查结束后李俊岩立即召开防汛会议,要求网格长通过居民微信群、社区公众号向居民发送降雨预警及提供社区办公室电话及社区工作人员联系电话,如遇紧急情况,居民可随时向社区求援。社区还通过LED滚动屏向居民群众宣传防汛知识,让居民及时了解当前防汛形势并做好充足的准备,以便更好地应对突发情况,最大限度的保障辖区居民的生命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