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向阳新闻 > 社区动态 >不忘初心延芬芳 砥砺前行献爱心
不忘初心延芬芳 砥砺前行献爱心
  • 来源:林机社区
  • 发布时间:2019-08-20 08:47
  • 访问人数:
  • 报送人员:林机社区
  • 字号:

    8月19日,开发办郑海涛副主任、佳木斯市房地产业协会付克明书记、佳木斯市房地产业协会开发分会会长管军,及开发办的工作人员和房地产业协会的会员们作为爱心志愿者来到了向阳区滨江商圈党群服务中心,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爱心在行动主题活动。

    活动开始,大家来到了向阳区滨江商圈党群服务中心进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员干部们在党旗室重温入党誓词。

    随后在党员多功能活动室,进行主题党课,由林机社区党工委书记秦利民带领大家学习了老党员邢延芳的事迹,在平凡的工作岗位上做出了不平凡的工作,一直坚守初心,矢志不渝,无论境遇如何变化,她都无限忠诚地履行着共产党员的职责。在学习后,希望各位党员干部牢固树立“两个维护”、增强“四个意识”,努力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党课后,爱心志愿者带着由开发办和佳木斯房地产产业协会筹集的价值约5000余元的爱心物资和善款,分别来到了林机、建设、九州五户困难家庭中,他们大多数是因病致困,志愿者们为他们送上了爱心物资和善款,并鼓励他们,无论何时党和大家都不会忘记,要保持乐观的心态,日子会越来越好,在九州社区的低保户中,管军会长在了解到该低保户的情况后,当场又捐赠了500元爱心善款,用于平时生活。

    “不忘初心延芬芳,砥砺前行献爱心”,此次爱心活动,时刻告诉我们每个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我们时刻要保持感恩的心去生活,去帮助需要帮助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