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向阳新闻 > 部门动态 >徐建国到向阳区柳树岛检查防汛工作
徐建国到向阳区柳树岛检查防汛工作
  • 来源:区委宣传部
  • 发布时间:2019-08-15 14:45
  • 访问人数:
  • 报送人员:信息中心
  • 字号:

  814日,市委书记徐建国到向阳区柳树岛检查防汛工作,市委常委、秘书长、统战部长邱士林,向阳区委书记王献宇,区委副书记、区长方东昕等市、区领导参加检查。

  检查中要求切实提高认识、保持警惕,始终把人民生命财产安全摆在首位。对人员撤离做好科学预案,全力以赴做好防汛减灾各项工作,严格值守到位、物资准备到位、灾害预警防范到位、自救抢险减损到位、应急处置救援到位。

  向阳区委书记王献宇对岛上防汛准备工作进行了汇报。区武装部、区水务局、区应急局、区民政局、相关各村严格按照要求,必须保证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保障所有物资充足、堤防必须做好安全巡视和管控,科学研判,确保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