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向阳新闻 > 部门动态 >向阳区召开深化机关作风整顿优化营商环境领导小组(扩大)会议
向阳区召开深化机关作风整顿优化营商环境领导小组(扩大)会议
  • 来源:区委办
  • 发布时间:2019-08-06 09:31
  • 访问人数:
  • 报送人员:管理员
  • 字号:

  8月2日,向阳区深化机关作风整顿优化营商环境领导小组(扩大)会议在区委三楼会议室召开,向阳区领导王献宇、许淑华、方东昕、王新海、罗佳贤、付昕、姚科军等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了全市深化机关作风整顿领导小组第二次(扩大)会议精神,各工作组对上半年工作情况进行汇报。

  会议指出,2019年上半年,区深化机关作风整顿优化营商环境工作扎实推进,取得了一定成效,但与中央、省委、市委的要求和人民群众的热切期盼还有较大差距,个别部门细化责任落实、政务公开履行、群众质疑解答等方面的工作还有待改善,总体存在思想认识还不到位、部门之间协调配合不够、督查指导不够、系统总结不够的问题。

  会议要求,深化机关作风整顿优化营商环境各工作组要提高政治站位,加强协调配合,形成工作合力;要注重舆论引导,营造良好氛围,推动作风转变;要强化学习教育,提高理论水平,增强服务本领;要加大考核力度,强化问责通报,倒逼作风转变,确保作风整顿优化营商环境下一步工作取得扎实成效。

会议强调,全区党员干部要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自觉树立“人人都是营商环境、人人都是建设者”意识;各部门、各社区要主动把自己代入环境,寻找工作业务与营商环境的结合点,用实事、小事推动环境建设,使作风整顿优化营商环境再出发、再深化、再提升,以过硬作风和优良环境助推向阳区全面、全方位振兴。

  向阳区深化机关作风整顿领导小组及办公室成员,各工作组组长及副组长,相关区直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