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向阳新闻 > 部门动态 >向阳区开展“我和我的祖国、同心共筑中国梦” 主题活动
向阳区开展“我和我的祖国、同心共筑中国梦” 主题活动
  • 来源:信息中心
  • 发布时间:2019-09-18 08:52
  • 访问人数:
  • 报送人员:信息中心
  • 字号:

9月16日下午,向阳区中南、育才、环路社区联合开展“我和我的祖国、同心共筑中国梦”主题活动。中南、育才、环路社区党员、群众代表90余人参加了活动。

活动在欢快激昂的舞蹈中拉开帷幕。来自辖区文艺爱好者志愿者们,为大家带来了军舞、独唱、藏族舞蹈、诗朗诵表演等节目,节目形式多样,内容丰富,让大家享受到了一场文化盛宴。精彩的文艺节目,展现了社区党组织的凝聚力,表演者们用绚丽的舞姿、真挚的演唱、活力的表演展示了魅力向阳人的良好精神风貌,展现了向阳党建工作的丰硕成果,表达了广大居民群众对党的无比热爱之情和对平安和谐美好生活的赞美。

此次活动,在传承传统文化,传播爱国理念的同时,营造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浓厚氛围,居民们纷纷表示将用实际行动为建设和谐安康家园作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