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向阳新闻 > 社区动态 >“迎大庆 保平安”建设社区联合松林派出所开展安全大检查
“迎大庆 保平安”建设社区联合松林派出所开展安全大检查
  • 来源:建设社区
  • 发布时间:2019-09-19 10:42
  • 访问人数:
  • 报送人员:郭化莹
  • 字号:

   喜迎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918日上午,建设社区联合松林派出所开展“迎大庆 保平安”辖区安全消防隐患大检查活动。建设社区分成三组,由松林派出所民警带队开展联合检查。

  

    社区各组工作人员及民警重点对辖区内消防通道是否通畅,楼道内及顶楼是否有堆积易燃易爆物品,居民楼外私接电线现象等情况进行仔细检查。还对辖区内商业网点、老年公寓、幼儿园及人员密集场所通过对场所负责人现场询问,查看灭火器材及配置、消防设施、疏散通道、应急照明设置等进行了检查和摸排,对发现的问题工作人员当场记录,民警予以指出并督促限期整改,并对安全隐患的整改情况实施跟踪管理。

  

 

    通过开展此次“迎大庆 保平安”辖区安全消防隐患大检查活动,社区和派出所从辖区居民楼到商业网点等地方逐一走访、排查,为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营造良好了安全环境。在国庆长假期间,建设社区会安排每日当值人员坚持对消防安全隐患方面的工作进行排查不松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