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向阳新闻 > 部门动态 >向阳区召开2019年老旧小区改造工作培训会
向阳区召开2019年老旧小区改造工作培训会
  • 来源:物业指导中心
  • 发布时间:2019-09-18 13:43
  • 访问人数:
  • 报送人员:张琳
  • 字号:

9月17日下午,向阳区老旧小区改造工作培训会在向阳区政府四楼会议室举办。涉及2019年老旧小区改造的四个社区和帮扶社区的负责人及全体网格员约50人参加此次培训。

培训会议由区政府副区长王东峰主持,内容包括此次培训意义、目的等,邀请市住房保障局党组成员孙清鹏就老旧小区改造培训的工作方法、措施及意见等内容进行讲解。孙清鹏强调三点:一是动员业主参与是核心;二是各部门合力是关键;三是研究长效机制是根本。随后由区老旧小区工程建设指挥部办公室主任王宝臣就老旧小区具体工作中改造范围、改造标准、改造流程、时间节点以及在整治过程中与群众沟通的技巧,深入浅出进行讲解。

通过本次培训,进一步统一了思想认识,提升了网格员的业务能力水平,并结合美好生活和幸福生活共同缔造的理念,明确了方向,为稳步推进我区老旧小区改造工作奠定了坚实的业务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