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向阳新闻 > 部门动态 >教师节前夕向阳区领导到区属各教育集团走访慰问
教师节前夕向阳区领导到区属各教育集团走访慰问
  • 来源:区教育局
  • 发布时间:2019-09-10 14:41
  • 访问人数:
  • 报送人员:区教育局
  • 字号:

9月9日,在第35个教师节来临之际,区委书记王献宇、区委副书记区长方东昕、区委副书记王威,党组成员顾玉雪等一行领导,到向阳区红旗教育集团、立新教育集团、延安教育集团进行走访慰问。


他们对评选为市级、区级的模范及优秀教师代表献上鲜花,发放荣誉证书,送去节日的问候,并和他们合影留念。随后,在各校区的会议室内,和大家进行了深入的座谈。在座谈中,区领导详细了解了各校区的招生、安全工作和集团内部的教师交流情况,对向阳区各教育集团的工作给予了肯定,也对向阳区教育的提出了下一步工作方向。


一要扩大优质教育资源。加强教育集团内部的领导、教师、班主任的互动交流,统一办学理念,深化改革机制,制定教育集团统一教师评优考核制度,实现深度融合。二要加强校园安全建设。对学校保安的录用,要严格按照标准,进一步加强和规范校园门卫管理工作,把好校园安全防范第一道关口,维护良好的校园秩序。三要持续提升教师素质。让老师走出去,多学习先进的教学理念,开拓自己的眼界,使向阳区教育不断前进、发展,打造成向阳区教育的一片旗帜。


在区委、区政府领导的关怀鼓励下,向阳教育人一定会鼓足干劲、全力以赴,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以更加振奋的精神状态、更加扎实的作风,为向阳教育事业作出更大的贡献,为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谱写教育新华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