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向阳新闻 > 社区动态 >安民社区开展“网络安全宣传周”宣传活动
安民社区开展“网络安全宣传周”宣传活动
  • 来源:安民社区
  • 发布时间:2019-09-20 14:43
  • 访问人数:
  • 报送人员:任晶
  • 字号:


 

    为进一步强化辖区居民的网络安全意识,使居民正确掌握和应对常见的网络安全风险,预防和减少网络诈骗带来的经济损失,在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到来之际,9月19日,安民社区网格兼合党支部辖区内开展“网络安全为人民,网络安全靠人民”为主题的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 

    活动中,网格长们向过往的居民发放宣传资料、讲解网络安全小知识、如何应对常见网络安全风险等方面重点向居民宣传网络安全的重要性和防范网络安全陷阱的必要性。叮嘱居民生活中不要贪图小便宜,特别在收到中奖短信和中奖电话时,要及时到社区核实信息真伪,避免造成不必要的经济损失。

    今后,社区将以多形式、多角度地开展网络安全宣传活动,提高全民网络安全常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