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向阳新闻 > 社区动态 >社区居民送锦旗 网格服务暖人心
社区居民送锦旗 网格服务暖人心
  • 来源:桥南街道办
  • 发布时间:2020-01-20 11:00
  • 访问人数:
  • 报送人员:王佳莹
  • 字号:

    120日上午,物业办携手胡女士来到桥南办天富社区,把一面绣有“网格管理无微不至、失而复得温暖人心”的锦旗送到天富社区居委会主任手里,表示对网格长的感谢。

    胡女士是在金地家园的一位业主,在一个月前不慎将钱包丢失。近日,物业公司在清理金地家园E栋楼道卫生时在电表箱子内发现胡女士的钱包,内有身份证、银行卡等重要物品。物业公司本想通过身份证上的地址联系胡女士,但身份证上的地址显示是桦川县的,物业公司便联系网格长来寻找失主,网格长通过网格系统最终找到了胡女士。胡女士激动万分地说:“我已经找了很多地方了,里面有太多证件,真的快无计可施了。真的太感谢物业公司及我们的网格长了!”

    社区网格长表示:“作为网格长,应该要发挥好网格的‘知民情,解民忧’作用,切实履行好社情民意收集、重大事件报告、基础信息录入、主动服务群众、解决百姓身边的矛盾和难题,推动网格化服务管理工作发挥更大的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