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向阳新闻 > 部门动态 >区委常委、副区长高鹏走访慰党务工作者、优秀老党员
区委常委、副区长高鹏走访慰党务工作者、优秀老党员
  • 来源:区政府办
  • 发布时间:2020-01-16 08:34
  • 访问人数:
  • 报送人员:区政府办
  • 字号:

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1月14日下午,区委常委、副区长高鹏先后走访慰问党务工作者、优秀老党员,为他们带去党和政府的关怀及节日的问候。高鹏首先来到党务工作者刘慧明的家中进行走访慰问,在走访中,高鹏详细询问了刘慧明及家人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对刘慧明为向阳区党务工作做出的贡献表示衷心的感谢,并向她送上慰问金和新春祝福。同时,叮嘱街道办事处要及时帮助她解决实际困难。


随后高鹏来到优秀老党员孔繁荣的家中,为他送上慰问金和节日的祝福,并详细了解孔繁荣的身体情况和生活情况。高鹏指出老党员是社会的宝贵财富,为国家做出了很大的贡献,我们作为一名新时代党员一定要多向老同志们学习,把这种精神落实在生活上、工作上,并嘱托街道办事处的有关负责同志,一定要关心好、照顾好老党员的生活,时刻将他们的冷暖放在心上,主动帮助解决生活中的难题,让他们老有所养、老有所乐、老有所为,安享晚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