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向阳新闻 > 社区动态 >学府街道党工委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汇报会
学府街道党工委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汇报会
  • 来源:学府街道办事处
  • 发布时间:2020-01-17 14:01
  • 访问人数:
  • 报送人员:王琳
  • 字号:

为学习贯彻好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有针对性地做好分层分类宣传教育,推动全会精神深入人心,117日,学府街道党工委开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汇报会。

宣讲会上,学府街道党工委书记赵志鹏简明阐述了十九届四中全会的重大意义,并表示要以宣讲会为契机,继续在学懂、弄懂、做实上下功夫,进一步把思想统一到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上来。

会议要求,大家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结合当前群众普遍关心的问题,把全会精神讲深讲透,要把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作为党员干部学习的重要内容,作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必学内容,切实学深悟透、入脑入心。今后班子要注重学用结合,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融入日常,抓在经常,形成常态,推动社区各项工作落地落实。

这次宣讲,主题鲜明、内容丰富,既有理论层面的认识剖析,又有实践层面的对策思考,让大家对全会精神的理解把握得到了进一步深化和提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