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向阳新闻 > 部门动态 >欢乐冰雪节 法治伴你行
欢乐冰雪节 法治伴你行
  • 来源:向阳区司法局
  • 发布时间:2020-01-16 15:37
  • 访问人数:
  • 报送人员:张雅楠
  • 字号:

  为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推进“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向纵深发展。1月16日上午,向阳区司法局结合西林街道党工委举办的冰雪情趣味运动会,开展“欢乐冰雪节,法治伴你行”普法宣传活动。


人民调解为人民,化解矛盾一家亲”、“欢乐冰雪节法治伴你行条幅飘扬在冰雪运动场地的上空,营造了浓厚的法治宣传氛围,热闹的场面引来了现场观众的驻足观看。


此次活动,发放《宪法》《法律援助知识手册》台历、纸抽、法律宣传手袋各类宣传资料1000余份,现场解答法律咨询10人次,使人们在欣赏冰雪运动的同时,收获了法律知识,增强了法治观念,得到了参赛选手和现场观众的一致好评。


本次冰雪+普法活动是向阳区司法局法治宣传工作的一次创新尝试,全面提升了广大群众的法律素质,为全区经济发展打造了良好的法治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