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向阳新闻 > 社区动态 >桥南街道办开展春节前环境卫生清理活动
桥南街道办开展春节前环境卫生清理活动
  • 来源:桥南街道办
  • 发布时间:2020-01-20 10:28
  • 访问人数:
  • 报送人员:王佳莹
  • 字号:

春节将至,为营造整洁、清新、优美的社区环境,提升环境卫生质量,确保居民群众渡过一个欢乐、祥和、平安的新春佳节。119日开始,桥南街道办联合区城管局、区建设局、区环卫办开展了环境卫生、街面秩序清理整治工作。

桥南办工作人员、环卫办保洁员对辖区内的卫生死角、卫生薄弱点进行逐一排查、清扫。建设局出动铲车及其他工作设备,先后对联盟路西侧,以及三江商贸城工业园区内垃圾点、道路进行重点清扫。同时社区相关负责同事不忘了解社情民意,与居民边打扫边探讨环境卫生脏乱差的原因和具体治理方法,希望能使卫生状况从根本上得到改善。

通过开展此次清理活动,桥南办对环境卫生中存在的卫生死角进行清理整治,同时也提高了居民的卫生意识,使居民能够积极参加环境卫生整治工作,齐抓共管,努力把辖区打造成文明、有序、美丽的新街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