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向阳新闻 > 社区动态 >学府街道党工委春节慰问困难群体
学府街道党工委春节慰问困难群体
  • 来源:学府街道办事处
  • 发布时间:2020-01-19 16:11
  • 访问人数:
  • 报送人员:王琳
  • 字号:

    119日,学府街道党工委开展春节慰问困难群体活动,对辖区贫困及孤、老、病、残居民进行全面慰问,学府街道党工委全体班子成员参加慰问。

    慰问中,有困难及时向街道、社区反映,居民们无不感谢党和政府对他们的帮助。

    经走访了解,这些困难群众多为丧失劳动能力、家庭贫困群体,生活条件艰苦。工作人员为他们送上米、面、油,并鼓励他们坚定生活信心,并提前祝福他们新春快乐。在慰问中,社区工作人员还询问了大家遇到的实际困难,表示在今后生活中,如果遇到困难可以跟社区反映,社区能处理的会为大家解决,解决不了的,也会积极协调反映给上级部门。
  这份“关爱”是春节前最温暖的礼物,温暖了困难居民的心灵,实实在在地让困难居民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与温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