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向阳新闻 > 社区动态 >西林街道党工委开展送温暖走进消防部队包饺子志愿服务活动
西林街道党工委开展送温暖走进消防部队包饺子志愿服务活动
  • 来源:西林街道办事处
  • 发布时间:2020-01-19 15:27
  • 访问人数:
  • 报送人员:高菲
  • 字号:

   在传统新春佳节来临之际,119日西林街道党工委组织延芳党员志愿者走进向阳区消防中队进行慰问,与消防中队的队员们一同包饺子。

   消防中队的餐厅中,延芳党员志愿者们都各司其职的忙活着,餐厅里大家边与队员们拉着家常,说着话,边擀皮包饺子,整个饭堂里欢声笑语不断,让远离家乡的队员们感受到了家的温暖。

   随后,队员们向延芳党员志愿者们进行了消防知识的讲解,大家都表示,一定要将所学知识运用到日后网格走访巡查中。接下来,中队长带领大家一同参观训练室、活动室和寝室,了解消防装备的使用及维护情况。看到队员们动作娴熟、训练有素,大家都赞叹不已。最后,西林街道党工委将精心设置的心愿卡发送到到消防队员的手中,他们在此许下自己的新年愿望。展现出大男孩们柔情的一面。

    西林街道党工委这次组织延芳党员志愿者们包饺子活动,不但是为了感谢这些消防队员,而且密切党群干群关系,加强街道党组织和消防官兵的血肉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