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向阳新闻 > 部门动态 >向阳区财政局组织召开2019年行政事业单位账务年终结转工作培训会
向阳区财政局组织召开2019年行政事业单位账务年终结转工作培训会
  • 来源:向阳区财政局
  • 发布时间:2020-01-16 09:47
  • 访问人数:
  • 报送人员:肖瑛
  • 字号:

政府财务制度改革后,为提高全区财务人员业务水平,保障全区部门单位财务工作顺利收官,1月14日和15日,财政局聘请财务专家组织召开2019年账务年终结转业务培训会,来自全区行政、事业单位的百余名财务工作人员参加了此次培训。

培训会上,财务软件老师结合实际案例,针对年结准备工作、年结系统操作、U8会计科目结转等业务工作,进行了细致、生动的讲解,尤其针对年末资产计提、处理,账务核对等重点事项工作进行了实际操作。培训采用现场答疑、交流研讨、实操讲解等方式,通过集体学习和业务讨论,解决各部门单位实际会计工作中的疑点和难点问题。

培训结束后,财务人员们纷纷表示,此次的培训授课内容主题突出、详实易懂,对执行政府新会计制度首年的年结工作,具有很强的指导意义,推进了全区年终会计工作的顺利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