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向阳新闻 > 社区动态 >向阳区人大长安代表团走访慰问困难群众
向阳区人大长安代表团走访慰问困难群众
  • 来源:桥南街道办
  • 发布时间:2020-01-17 16:48
  • 访问人数:
  • 报送人员:王佳莹
  • 字号:

     在春节来临之际,为了使辖区的困难家庭度过一个快乐、祥和的新年,让他们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心和温暖。117日下午,向阳区人大长安代表团对桥南街道困难家庭进行寒冬送温暖暖心慰问活动,为他们送去了慰问品。

    长安代表团组织人大代表,带着米、面、油等慰问品先后走访慰问了困难家庭6户,详细询问了他们的身体及基本生活情况,并嘱咐他们要好好保重身体,鼓励他们困难只是暂时的,要以积极的态度面对生活。贫困居民也纷纷表示,十分感谢党和政府没有忘了他们,同时也非常感谢长安代表团为他们送来的慰问品。

    通过春节前的走访慰问,让贫困家庭温暖过冬,幸福过年,使困难人员家庭感受到党和政府对他们的关爱,使他们更加坚定信心,对未来的日子充满希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