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向阳新闻 > 部门动态 >区委书记王献宇走访慰问贫困学生、 因公牺牲家属、贫困党员和退休干部
区委书记王献宇走访慰问贫困学生、 因公牺牲家属、贫困党员和退休干部
  • 来源:区委办
  • 发布时间:2020-01-15 10:13
  • 访问人数:
  • 报送人员:区委办
  • 字号:

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1月14日,区委书记王献宇走访慰问了贫困学生、因公牺牲家属、贫困党员和退休干部,为他们送去慰问金和新春佳节的美好祝福,区委常委、组织部长、统战部长付昕陪同走访慰问。

贫困学生董芳慧家中,王献宇与她亲切交流,嘱叮她要好好学习,靠自己的努力改变家中的面貌,并向她送上了慰问金,鼓励他们克服困难、勇于面对生活。

在因公牺牲家属范作梅家中,王献宇与她促膝长谈,详细询问了她的工作、生活状况,对范作梅及其家人为公安事业做出的牺牲与奉献表示衷心的感谢,希望她多保重身体,生活中有什么困难,及时向组织反映,党和政府会竭尽全力帮助解决。

在贫困党员张岳瑛家中,王献宇亲切地与她交谈,详细了解了张岳瑛的家庭情况和收入情况,嘱咐她要保重身体,树立克服困难的决心和信心,争取早日摆脱贫困。

在退休干部李显明家中,王献宇与他亲切交谈,认真询问他的晚年生活情况,对他曾为全区经济和社会事业发展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并提前祝他春节快乐,希望他能够一如既往的关心向阳区建设,为向阳区发展献计出力,发挥余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