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向阳新闻 > 部门动态 >向阳区卫生健康局走访慰问老党员和一线优秀医务工作者
向阳区卫生健康局走访慰问老党员和一线优秀医务工作者
  • 来源:向阳区卫生健康局
  • 发布时间:2020-01-16 10:45
  • 访问人数:
  • 报送人员:赵婉莹
  • 字号:

1月16日,向阳区卫生健康局党组书记、局长姚东平、党组成员、副局长李秦峰,看望慰问卫生健康系统退休老党员程素芳和永红医院一线优秀医务工作者孙永琴。为她们送去新春的祝福和慰问金,感谢她们为全区卫生健康系统做出的突出贡献。

在老党员程素芳家,姚东平详细询问老党员的生活状况,关心老党员的身体健康,看到老党员子女孝顺、家庭和睦,对儿女孝心给予充分的肯定,再三叮嘱家属要照顾好老人。老党员及家人十分感动,表示感谢党和政府的关心。


在永红医院慰问一线优秀医务工作者孙永琴,向阳区卫生健康局党组感谢在她临床工作中的辛勤付出,对她做出的贡献给予充分肯定,请她注意身体健康,继续支持全区卫生健康事业的发展。孙医生表示感谢,一定恪守行医准则,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