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向阳新闻 > 部门动态 >区委书记王献宇节前走访慰问送新春祝福
区委书记王献宇节前走访慰问送新春祝福
  • 来源:区委办
  • 发布时间:2020-01-16 08:37
  • 访问人数:
  • 报送人员:区委办
  • 字号:

1月15日,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区委书记王献宇深入我区公检法系统、武装部及佳木斯军分区进行走访慰问并致以新春问候。区领导许淑华、方东昕、王威、王新海、王东峰一同走参加访慰问。

王献宇在区公安分局看望了一线民警,了解春节期间安保工作准备情况。他指出,一线民警要继续发扬攻坚克难的精神,做好治安防范,加强解决社会治安案件,提高政治意识,做好重大事项服务保障工作,让广大群众过上一个安全、和谐、幸福的春节。

在区检察院和区法院,王献宇和一线政法干警亲切交流,认真了解了日常工作相关情况。他指出,新的一年大事多、工作任务重,区法院、区检察院要加大工作执行力度,体现司法公信力,充分显现出法检干部队伍的专业素质和奉献精神,使人民群众从每一个案件中感受到公平正义。

在区武装部,王献宇与广大官兵一一握手,详细询问他们的生活、工作、训练等方面情况,对武装部一年来所做的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希望他们进一步发扬吃苦耐劳的优良作风,强化安全管理,不断提升业务水平和防灾救险能力,再接再厉,顽强奋战,做好党和人民的忠诚卫士。


在佳木斯军分区,王献宇代表区委、区政府向军区官兵致以新年的问候和祝福,向军分区多年来对向阳经济社会发展给予的大力支持和帮助表示衷心感谢。他强调,向阳区将一如既往的发扬拥军的光荣传统,全力支持部队发展建设,不断提高对部队建设的支持和保障水平,努力推进军民融合深度发展。希望佳木斯军分区一如既往地支持、关心、帮助向阳区经济社会发展,共同推动军地双方各项事业的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