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向阳新闻 > 社区动态 >长安街道:吃长寿面 过长寿节 ——向阳区长安团人大代表进网格
长安街道:吃长寿面 过长寿节 ——向阳区长安团人大代表进网格
  • 来源:长安街道办事处
  • 发布时间:2020-10-22 14:55
  • 访问人数:
  • 报送人员:王琼
  • 字号:

10月22日,在重阳节来临之际,向阳区人大长安代表团以代表进网格这一契机,与办事处六个社区共同开展此次“吃长寿面,过长寿节”活动。

人大代表进网格,不仅丰富了网格解决问题、化解问题的途径,还增加了网格工作中征求意见在渠道,人大代表履职尽责真正进入到选区、网格中,走进困难的百姓家中,问需于民、问计于民,构建人大代表为人民服务平台,来自各行各业的代表丰富内涵拓宽社区基层治理渠道,将为民办事落到实处。 

人大代表及社区工作者亲手制作面条,送给辖区的困难党员和独居老人,一根一根擀出来的面条是我们晚辈对长辈的祝福,祝愿他们身体安康,长寿幸福。通过走访了解他们日常生活当中遇到的困难,并对社区和人大工作提出意见和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