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向阳新闻 > 社区动态 >学府街道办事处传达落实区环境卫生 工作专项会议精神
学府街道办事处传达落实区环境卫生 工作专项会议精神
  • 来源:学府街道
  • 发布时间:2020-10-20 09:32
  • 访问人数:
  • 报送人员:王琳
  • 字号:

10月19日午,学府街道办事处组织班子成员及居委会主任8人,传达落实省、市环境卫生专项推进会议精神,部署街道下一步环境卫生整治工作

会议要求各社区要高度重视环境卫生工作,杜绝思想滑坡、放松,持续巩固环境卫生整治成果,形成常态化管理机制,不断提高工作成效。保洁人员要强化责任心,加强路面及小区巡查,发现问题及时反馈处理。按照向阳区环境卫生考核考评方案,以“一图一表一评价”的形式,对各社区进行排名评级总结,对存在的问题立即整改,推动街道卫生工作提质增效。

会议结束后,各社区迅速落实此项工作,向保洁员传达环境卫生工作的重要性,并提出辖区无死角清扫、提升保洁质量及巡查次数等工作要求。班子成员带队,深入各包保社区对占道经营、“门前三包”、垃圾分类、路面落叶、建筑工地、楼道等各项卫生工作进行环境卫生检查督导,确保辖区环境卫生三天见成效,各小区、巷道、庭院干干净净过冬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