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向阳新闻 > 部门动态 >副区长王东峰检查各街道环境卫生整治情况
副区长王东峰检查各街道环境卫生整治情况
  • 来源:区网格办
  • 发布时间:2020-10-22 09:57
  • 访问人数:
  • 报送人员:信息中心
  • 字号:

10月20日,区政府副区长王东峰带队检查各街道环境卫生综合整治工作。


??王东峰先后前往统建小区、中房小区、建行家属楼小区、烟草小区等小区,重点检查日常保洁、违建整治、示范创建等情况,现场指导解决问题。


王东峰指出,各街道要切实担起环境卫生综合整治主体责任,将网格日常巡查工作和环境卫生整治工作有机的结合起来,发现问题及时整改,建立长效管理机制,确保整治到位的环境卫生得到有效保持。对庭院内长期存在的疑难问题,要落实主体责任,通过多种途径,采取多种手段,拿出切实可行的解决办法;对基础设施破旧的小区,在加强管理的同时,还应加快提升改造速度,不等不靠,彻底将问题解决,为小区改造工作奠定良好基础。


同时,各街道要结合实际形成两本台账,一个是在摸清居民需求的前提下,建立居民需求台账,根据居民所需结合街道、社区等情况尽全力满足居民参与小区建设的愿望;另一个是建立和完善小区疑难问题管理台账,将小区存在的各种问题列入台账,根据推进情况实时更新整改状态,确定解决时间,直至问题彻底解决。努力为人民群众营造更加美丽整洁、舒适和谐的居住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