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向阳新闻 > 部门动态 >我区召开“十四五”规划编制专题座谈会
我区召开“十四五”规划编制专题座谈会
  • 来源:向阳区发展和改革局
  • 发布时间:2020-10-16 11:12
  • 访问人数:
  • 报送人员:肖磊
  • 字号:

为做好我区“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1015日,区委常委、政府副区长高鹏,区规划编制小组办公室封爱国、陈军、刘震以及各相关部门,同哈市规划设计院编制总负责人敖贵鲜等一行六人,就规划编制基本思路及相关调研情况召开专题座谈会。

会上,充分围绕“十四五”期间我区规划编制的总体发展定位展开谈论,听取了专家组建议以及各部门提出的发展思路和举措,为下一步系统全面、科学高效地编制“十四五”规划提供了参考和依据。

 最后高鹏同志强调,“十四五”时期,是我国由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向基本实现社会主义现代化迈进的关键时期,我区的“十四五”规划要瞄准国家、省、市编制“十四五”规划的思路和要求,结合我区发展优势和方向,深入研究“十四五”期间经济社会发展的重大指标和关乎长远的重大举措和重大项目,细致全面的描绘出未来五年我区的发展蓝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