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向阳新闻 > 部门动态 >向阳区司法局开展燃气安全知识宣传活动
向阳区司法局开展燃气安全知识宣传活动
  • 来源:向阳区司法局
  • 发布时间:2020-10-21 17:17
  • 访问人数:
  • 报送人员:张雅楠
  • 字号:

   为进一步强化辖区居民用气安全,10月21日,向阳区司法局开展燃气安全知识宣传活动,普及燃气管理法规和燃气安全使用知识,增强居民用气安全意识。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为居民发放了《天燃气使用安全常识》宣传单,并向居民详细介绍天燃气使用不当的危害性;使用天燃气应注意的事项;居民在使用天燃气过程中哪些部位容易出现漏气,应如何检查;当发生天燃气泄漏时,居民应做哪些工作等内容,告知居民要警钟长鸣,防患于未然。
  本次活动提高了辖区居民对燃气安全知识的知晓率,倡导居民依法用气、科学用气、安全用气,对居民日常安全使用燃气做了很好的示范,营造了良好的安全宣传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