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向阳新闻 > 社区动态 >桥南街道开展“垃圾分类 携手同行”志愿宣传主题活动
桥南街道开展“垃圾分类 携手同行”志愿宣传主题活动
  • 来源:桥南街道办
  • 发布时间:2020-11-20 19:52
  • 访问人数:
  • 报送人员:王佳莹
  • 字号:

  为进一步提升辖区居民垃圾分类意识,增强居民对垃圾分类知识的了解,11月16日,桥南街道万达社区组织青年志愿者来到万达三期开展垃圾分类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志愿者通过发放垃圾分类宣传单向居民们宣传垃圾分类知识,耐心地为居民讲解垃圾分类的好处即对子孙后代的影响,同时,为居民解答日常垃圾分类中碰到的问题和生活中容易混淆的垃圾,倡导大家从日常生活做起,鼓励居民坚持做好垃圾分类并努力带动身边的人。

  实行垃圾分类,关系到广大人民群众的生活环境,关系到资源的节约使用,也是社会文明水平的一个重要体现。桥南街道通过开展形式多样的垃圾分类宣传活动,进一步增强了社区居民对垃圾分类知识的理解,促使社区居民能够积极参与到分类的行动中来,逐步养成垃圾分类的好习惯,为建设幸福家园贡献一份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