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向阳新闻 > 部门动态 >向阳区营商环境建设监督局召开座谈会学习交流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向阳区营商环境建设监督局召开座谈会学习交流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 来源:向阳区营商环境建设监督局
  • 发布时间:2020-11-27 13:36
  • 访问人数:
  • 报送人员:盛楠
  • 字号:


 

自11月初,向阳区营商环境建设监督局党组开展以“深入学习传达领会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为主题的党员学习月活动,全局上下迅速掀起了学习贯彻热潮。11月25日,区营商局党组召开专题座谈会,组织局机关、区政务服务中心、区网格化协调指挥中心全体党员干部围绕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内容,结合本职岗位工作实际开展交流认识、体会和收获,研究贯彻落实意见。

会议强调,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加深对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理解把握,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在学深悟透、凝聚共识、发挥作用、改进工作上下功夫。

会议指出,要以全会精神为指导,围绕“十四五”时期国家、省、市发展的主要任务和重大举措,谋划好今后营商工作思路和工作举措,推动全会精神和区委部署要求落实落地,为我区优化营商环境献计出力、担当作为。

会上大家纷纷谈认识、谈体会、谈思路,进一步统一了思想认识,强化了理论武装,凝聚了奋进共识。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抓好作风建设重要性、紧迫性的认识。全局上下要紧密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把政务服务、网格服务的行风作风建设打造成全区政务服务的旗帜和标杆。二要强化宗旨意识,树牢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区政务服务中心和区网格化协调指挥中心作为一线服务窗口,要切实把各项工作传递到服务末梢,把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真正落到实处。三要狠抓责任落实,努力优化营商环境。全局干部要层层压实责任、层层传导压力,主动置身营商环境发展布局之中,强化主体意识,找准职责定位,加速推进落实“放管服”改革、招商项目落地保障、营商环境评价、网格化协调指挥中心建设等工作,保证营商工作高效运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