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向阳新闻 > 部门动态 >向阳区司法局传达学习张安顺 在全省调解工作推进会上的讲话精神
向阳区司法局传达学习张安顺 在全省调解工作推进会上的讲话精神
  • 来源:向阳区司法局
  • 发布时间:2020-11-20 17:22
  • 访问人数:
  • 报送人员:张雅楠
  • 字号:

  11月20日,向阳区司法局通过线上线下方式传达学习省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张安顺在全省调解工作推进会上的讲话精神。

一是通过线下方式组织局机关干部传达学习省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张安顺在全省调解工作推进会上的讲话精神进一步完善调解工作机制,加强调解工作的有效衔接,努力把调解工作提高到一个新水平。

开展线上模式利用微信公众号、人民调解员微信群、派出所工作群学习传达张安顺在全省调解工作推进会上的讲话精神,并进行交流讨论,充分发挥人民调解员网格、派出所警格作用,把矛盾纠纷解决在基层。      

向阳区将以此次会议精神为指导,建立行业性专业性调解组织,加强与法院、公安、社区联动,加大对人民调解员培训力度,将人民调解工作落到实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