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向阳新闻 > 部门动态 >市委全面依法治市办深入向阳区调研法治建设工作
市委全面依法治市办深入向阳区调研法治建设工作
  • 来源:向阳区司法局
  • 发布时间:2020-11-24 16:56
  • 访问人数:
  • 报送人员:张雅楠
  • 字号:


    11月23日,市委全面依法治市办成员、市司法局政治处主任王启忠带领调研组向阳区调研法治建设工作情况。向阳区政府副区长倪生,区司法局局长徐晓岩参加调研。

调研组先后参观了向阳区公共法律服务中心行政指挥中心、社区矫正中心,观看了“七五普法”汇报片。政府副区长倪生汇报了2020年度向阳区法治建设工作情况,区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局、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区营商环境建设监督局等单位对法治建设工作中存在的困难问题开展研讨。

王启忠主任对向阳区的法治建设工作给予了肯定,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要求:一是领导干部要强化法治意识,善于运用法治思维和法治方式推进工作。二是坚持依法治区,将实际工作与法治理念相结合,形成依法治理长效机制。三是围绕承担的考核任务,充分发挥考核“指挥棒”作用,突出做好法治建设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