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向阳新闻 > 社区动态 >向阳区长安街道传达学习 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向阳区长安街道传达学习 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 来源: 长安街道办事处
  • 发布时间:2020-11-25 10:47
  • 访问人数:
  • 报送人员:王琼
  • 字号:

11月25日,长安街道举行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会议,街道领导班子成员、社区工作人员参加学习。

会议通过领学的方式,对《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公报》、《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进行了全面学习。

会议要求,要树立终身学习理念,充分发挥示范带动作用,坚持学在先、学在前,先学先懂、真学真懂;要做好结合文章,把学习成效与巩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与街道工作相结合,勇担使命、履职尽责;要做好常态学习,持之以恒、坚持不懈,用党的最新理论成果解决街道工作中不断出现的新情况、新问题。

会议强调,落实十九届四中、五中全会精神,在街道治理中坚持党的领导,以党建引领街道治理。作为街道、社区工作人员,必须始终把居民群众放在心中最高位置,时刻关心群众冷暖,切实做好民生实事,以党建+服务+治理的方式,做好街道党建、社区党建、辖区企业党建的互联互动搭,建起党和政府与居民群众的连心桥,架起区委区政府和辖区企业的友谊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