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向阳新闻 > 社区动态 >疫情无情人有情 三亚社区龙江情
疫情无情人有情 三亚社区龙江情
  • 来源:西林街道办事处
  • 发布时间:2020-02-17 13:10
  • 访问人数:
  • 报送人员:高菲
  • 字号:

春节原本是和家人团圆的日子,可是对于西林街道光明社区的柳秋月来说却是一个不同寻常的假期,年前她带着孩子和爱人到海南看望婆婆,准备一起过年,然而却被突如其来的疫情让本以欢乐详和的春节笼罩了一层灰雾。当她看到全国上下正在全面防控疫情时,她决定提前结束休假返回佳木斯与单位同事一同进行全面的疫情工作。但按照全国疫情工作的要求又阻隔了她回来的计划。每天坐在家里,时刻关注社区的疫情工作。心想:“这个时候我在家乡多好啊,又多一个人分担工作。”身在千里之外,却牵挂着社区工作。她想虽然不能在本职岗位上工作,也要为社会尽一份力。强烈的责任心让柳秋月走进了三亚市天涯区街道办申请成为当地的疫情志愿者,陌生的地区,熟悉的工作,每天五个小时在社区门前顶着炎炎烈日,播报当天的疫情和家庭防护常识,详细登记、测量出入社区的人员情况。忙碌的柳秋月心中有了一丝的安慰,一同工作的当地社区人员得知情况后都纷纷赞许,她却说:不能回到单位工作已经很内疚了,在这里我也要当好一名志愿者!为这里的人们服好务。服务不分地域,愿我的一份努力,早日换来这次疫情的胜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