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向阳新闻 > 社区动态 >同心协力战疫情 慰问一线暖人心
同心协力战疫情 慰问一线暖人心
  • 来源:桥南街道办
  • 发布时间:2020-02-18 11:38
  • 访问人数:
  • 报送人员:王佳莹
  • 字号:

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开展以来,桥南街道办事处全体工作人员加班加点,日夜奋战在阻击疫情的最前沿,赢得了社会各界的理解与支持.

2月17日上午,向阳区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会长王博、党支部书记丁再春及新联会副会长徐红军、薛海秋、蒋宏杰、刘汉卿一行6人,代表新联会为这些“逆行者”们送来了矿泉水、方便面、手套、防护服等爱心物资,并向桥南街道办事处坚守岗位的一线工作人员表示衷心的敬意和诚挚的慰问。新联会会长王博表示:“社区工作者为广大群众的安全放弃休息、忘我付出,作为新联会,我们尽我们自己的微薄之力,表达对社区工作的支持。”

桥南街道党工委书记宋强代表桥南办对向阳区新联会的捐赠表示了感谢,并接受了物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