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向阳新闻 > 部门动态 >王献宇检查指导外地返佳人员管控工作
王献宇检查指导外地返佳人员管控工作
  • 来源:区委办
  • 发布时间:2020-02-24 08:58
  • 访问人数:
  • 报送人员:区委办
  • 字号:

2月22日,区委书记王献宇深入各交通卡口向阳区疫情防控检测点检查指导外地返佳人员管控工作,政府副区长李赛参加检查。


王献宇分别来到机场检测点和火车站检测点,实地查看外地返佳人员体温测量、信息登记、对接等流程,听取近期工作情况的汇报,针对工作环节中存在的问题与工作人员现场研究具体举措。


王献宇指出,交通枢纽是疫情防控的重点环节,人员密集、流动性大,必须以严格的标准扎扎实实做好防控工作,对所有辖区内外地返佳人员要认真做好记录,坚决做到应查尽查、全面登记,确保不漏一人,同时与各街道、各社区进行无缝隙对接,实现对全部外地返佳人员的有效管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