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向阳新闻 > 部门动态 >方东昕深入基层防疫一线检查指导工作
方东昕深入基层防疫一线检查指导工作
  • 来源:桥南街道办
  • 发布时间:2020-02-19 09:21
  • 访问人数:
  • 报送人员:桥南街道办
  • 字号:

2月16日上午,区委副书记、区长方东昕随机来到桥南街道办事处检查指导疫情防控工作,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王新海参加了检查。

方东昕实地踏查了各卡口工作开展情况,并就防控工作流程及相关要求现场同卡口工作人员进行了交流。他指出对外出返佳人员,要有效用好“五步工作法”,紧盯重点人员,严防死守,要把“居家隔离人员”监管工作作为疫情防控工作的重中之重,“看好门、管住人”,落实“三级包保”责任,工作要细、措施要实。

方东昕强调,各街道工作人员要对辖区内的疫情排查防控情况做到心中有数,从而更加高效的开展好封闭小区和自管卡点排查登记测温工作,要充分利用“易登记”APP记录人员流动信息,强化疫情期间人员管控,对出租房、已经复工生产的企业和其他经营场所做好登记管理,督促做好消杀灭及从业人员测温检查工作,街道要派专人对辖区内药店销售退烧感冒药情况以及区市场监督管理局推送购药信息及时排查登记,并立即报公共卫生服务中心上门入户测温处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