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向阳新闻 > 社区动态 >风雪坚守岗位 党徽照亮光明路
风雪坚守岗位 党徽照亮光明路
  • 来源:西林街道办事处
  • 发布时间:2020-02-22 13:21
  • 访问人数:
  • 报送人员:高菲
  • 字号:

2月21日夜里,佳木斯迎来2020年春节后第一场大雪。战严寒、抗风雪、迎霜冻,社区工作人员始终坚守在疫情防控的第一线;不叫苦,不喊累,不退缩,党员、志愿者们一直守护在监测排查的岗位上。

寒冷的北风吹在脸上,却吹不去他们眼中的坚定;飘洒的雪花落在身上,却冻不住他们热忱的初心。每个人的胸口上那金色的党徽在白雪的映衬下显得熠熠生辉。

这是一场难忘的大雪,这是一个寒冷的季节,这有一群坚强的逆行者。

风雪中,他们傲然挺立,他们用责任与担当筑造起抗击疫情、守护百姓平安的坚实长城;卡口处,他们没有畏惧和退缩。他们胸口上的党徽照亮了前方战胜疫情的光明之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