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向阳新闻 > 部门动态 >王献宇深入街道检查指导疫情防控工作
王献宇深入街道检查指导疫情防控工作
  • 来源:区委办
  • 发布时间:2020-02-20 10:47
  • 访问人数:
  • 报送人员:区委办
  • 字号:

2月18日,区委书记王献宇深入部分街道办事处,实地检查指导疫情防控工作。

王献宇分别来到长安街道办事处和西林街道办事处,仔细检查了卡口人员值守、居民每日管控排查等工作内业台账,认真听取相关责任人关于外来人员摸排管控等方面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


王献宇还深入居家隔离人员楼道内,实地查看社区“五步工作法”落实情况,并针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逐一进行了指导。


王献宇强调,社区是疫情防控第一线,也是外防输入、内防扩散最有效的防线。各街道、各社区要合理调配力量,把新增人员排查管控作为重中之重,全面拓宽排查新增人员信息渠道,确保做到全覆盖、无死角、不漏人,做到“应统尽统”的同时,也要做到“应管尽管”,要采取非常措施,狠抓联防联控,加强值班值守,真正压实责任,严防死守,将封闭式管理落实到位,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