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向阳新闻 > 社区动态 >爱心捐赠暖人心 全力以赴抗疫情
爱心捐赠暖人心 全力以赴抗疫情
  • 来源:学府街道办事处
  • 发布时间:2020-02-18 16:16
  • 访问人数:
  • 报送人员:王琳
  • 字号:

    为携手打赢疫情防控攻坚战,218日,向阳区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先后两次向学府街道办事处捐赠防疫物资,助力街道、社区全力开展疫情防控工作。

自疫情发生以来,学府街道办事处工作人员放弃休息、日夜坚守,守护着整个辖区群众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全力做好辖区各单位及楼院小区联防联控工作。向阳区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的会员们在得知街道、社区一线工作人员物资短缺,特别是急缺手套、防护服时,立即联系为社区送来了医用手套、防护服、防护面罩等防疫物资,解决了社区的燃眉之急。   

    街道党工委书记赵志鹏同志表示:“两新”组织的积极捐助,为街道抗击疫情、筑牢群众生面防线提供了有力的保障。”

    爱心企业的善举,有效缓解了街道疫情防控工作一线的物资紧缺问题,对于重点防疫区域环境消毒和基层工作者安全保障起到了巨大的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