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向阳新闻 > 社区动态 >西林街道办事处全力做好清雪防滑 为疫情防控保驾护航
西林街道办事处全力做好清雪防滑 为疫情防控保驾护航
  • 来源:西林街道办事处
  • 发布时间:2020-02-23 13:41
  • 访问人数:
  • 报送人员:高菲
  • 字号:

    2月21日,佳木斯市迎来一场突如其来的大雪,面对风雪交加的天气,面对疫情防控和清雪防滑双重考验,西林街道办事处坚持两手抓、两不误,从提前部署、凌晨出动、到巡查督导,防疫和各项环卫工作有条不紊地推进。西林街道办事处疫情防控的党员、志愿者们,迎着风雪严寒,坚守岗位,他们纷纷拿出清雪工具,扫雪铲冰,保障着街区大街小巷畅通无阻,以实际行动践行着“共产党员”的铮铮誓言。    

    疫情当前,天寒地冻,西林街道党员、志愿者们却热情高涨,不怕苦,不畏难,勇于担当,敢打硬仗,与疫情抢时间,与冰雪抢速度,冒雪抗“疫”不言苦,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我们决心坚如磐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