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向阳新闻 > 部门动态 >市委常委、副市长吴海峰深入向阳区督导检查疫情防控工作
市委常委、副市长吴海峰深入向阳区督导检查疫情防控工作
  • 来源:政府办
  • 发布时间:2020-02-23 10:08
  • 访问人数:
  • 报送人员:政府办
  • 字号:

2月20日上午,市委常委、副市长吴海峰深入向阳区,对万兴收费站、弃管小区监测点、养老机构的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实地督导检查。区委常委、政府副区长高鹏参加督导检查。

吴海峰首先来到万兴收费站,在检查中查看了万兴收费站出入人员的体温检测、车辆和人员信息登记、人员配备等情况。吴海峰要求值守干部,对进入我市的车辆和人员严格落实“手拉手”无缝对接的防控措施,坚决守好疫情防控阵地,做到逢车必检、逢人必查、逢疑必报,切实阻断疫情传播通道。

在弃管小区疫情监测点检查时,吴海峰仔细查看了通行车辆登记、体温检测等工作流程,并详细了解弃管小区封闭式管理情况。吴海峰指出,当前正处于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严格管理小区车辆、人员是防止病毒传染的关键所在。同时,要求值守干部要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工作,认真坚守岗位,严格执行24小时值班制度,确保打赢这场疫情防控战。

在检查养老机构疫情防控工作时,吴海峰详细了解养老机构疫情防控工作情况。吴海峰指出,老年人是此次疫情的易感人群,必须做好养老机构疫情防控工作,确保养老院等特殊场所和特殊群体的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