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向阳新闻 > 部门动态 >市领导到我区检查指导疫情防控工作
市领导到我区检查指导疫情防控工作
  • 来源:区委办
  • 发布时间:2020-02-23 10:04
  • 访问人数:
  • 报送人员:区委办
  • 字号:

2月22日上午,市委常委、副市长吴海峰,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周雷到我区检查指导疫情防控工作,并就下一步防疫工作做出安排部署。区委书记王献宇,区委副书记、区长方东昕分别针对我区相关工作情况进行汇报,区领导王威、高鹏出席会议。

在听取汇报后,吴海峰指出,要有效做好外防输入工作,针对近期企业陆续开复工及大量外出人员返佳的情况,要摸清返佳人员的信息轨迹,在关口前移的同时,做好对接、排查和监管工作,确保“点对点、手传手”对接工作的无缝衔接。对养老机构加强监管的同时,要保证好在院老人的饮食安全,对突发疾病和患有慢性病的老人要确保医疗救治及时到位。

吴海峰强调,当前疫情防控工作进入关键时期,不能放松警惕、不能乐观,要把压力传导下去,加大对流入人员的管控工作。要多措并举全力做好疫情防控期间各项工作,对防控措施中存在的漏洞要及时的进行查缺补漏,确保不出现任何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