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向阳新闻 > 社区动态 >风雪中坚守卡口 疫情中防控阻击
风雪中坚守卡口 疫情中防控阻击
  • 来源:西林街道办事处
  • 发布时间:2020-04-03 17:24
  • 访问人数:
  • 报送人员:高菲
  • 字号:

    4月3日,天气由阴转为雨,渐渐下成中雪,这场雪使得气温骤降到1摄氏度。在风雪中,全体西林工作人员的身影依旧在守护人民生命安全的第一线,她们用爱心融化成冰雪,她们用真情传递者对居民们暖暖的情。

    这支由社区工作人员组成的疫情防控点防控值守小组准时就位,冒着风雪为进入小区的人员进行测量体温、登易登记、劝导居民扫健康码、告知居民戴口罩;同时守护着连夜筑造起的疫情安全防护城墙;与此同时,另一支老旧小区改造缴费的队伍也在如火如荼的进行着

    无论是在疫情防控点、老旧小区改造的缴费现场,还是在春风行动中拆除环境卫生的清理,全体西林人都在没日没夜的忙碌着,大家不畏艰辛、甘于奉献,为了人民群众的生命健康安全日夜坚守。他们像哨兵一样,顶着凛冽的风雪坚守在各自的卡口上,用血肉之躯为我们筑起“铜墙铁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