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向阳新闻 > 社区动态 >天地清明 人间有情 ——长安办三级网格员的心灵默契
天地清明 人间有情 ——长安办三级网格员的心灵默契
  • 来源:长安街道办事处
  • 发布时间:2020-04-04 10:42
  • 访问人数:
  • 报送人员:王琼
  • 字号:

    4月4日上午10点,为表达对抗击新冠肺炎疫情斗争牺牲烈士和逝世同胞的深切哀悼,长安街道办各社区三级网格员不约而同的在网格群发出倡议,号召和鼓励广大居民通过微信平台来抒发对英雄先烈的缅怀之情。各社区网格长转发网格微信群倡议:今天是全国全国哀悼日,无论你在哪里或手里有什么工作,当警报响起的时候,请你停止手上工作,立即默哀,并且劝导身边朋友,一起默哀。

    居民们纷纷在微信群里用诗词和表情来表达对先烈、先辈、先贤的感恩和敬仰之情。感念先贤烈所,伤魂缓步碑陵。低首默哀花束奉,躬览铭文忆往曾。祷福祈永宁。缅怀革命先烈,礼致抗疫英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