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向阳新闻 > 社区动态 >副区长李赛到长安街道办育才社区视察违建拆除工作
副区长李赛到长安街道办育才社区视察违建拆除工作
  • 来源:长安街道办事处
  • 发布时间:2020-04-01 14:28
  • 访问人数:
  • 报送人员:王琼
  • 字号:

3月29日上午,副区长李赛到长安街道办育才社区视察“春风行动”违建拆除工作。

为有效维护辖区规划秩序和遏制违章建设的违法行为,长安街道办育才社区、向阳区城管执法局、住建局、长安派出所联合执法,针对育才社区公交小区历史遗留的违章建筑进行了依法拆除。对小区庭院内的违建棚亭、绿地圈占进行集中清拆,拆除现场,各部门通力合作,在依法查处建筑物的同时,对当事人进行耐心劝导,分析利害,讲清讲透相关政策。清理堆放物30余处,拆除违建50处,绿地圈占20处,共计1000平方米,有效改善了辖区市容秩序,消除了安全隐患。

在实地查看育才社区公交小区现场拆除情况后,李赛强调各有关部门要充分发挥主观能动性,加大与居民的沟通交流,妥善解决遗留问题,尽快完成拆违工作,努力为“春风行动”环境清理整改工作贡献力量。

此次拆违行动,居民连连为社区点赞。今后,长安街道办将联合执能部门继续保持拆违控违的高压态势,针对小区内私搭乱建、侵占公共绿地等行为进行严格巡查,发现一处,拆除一处,让居民从拆违中受益,切实感受到生活品质的提升,增强居民的幸福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