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向阳新闻 > 社区动态 >网格畅谈互鼓干劲 凝心聚力服务为民
网格畅谈互鼓干劲 凝心聚力服务为民
  • 来源:西林街道办事处
  • 发布时间:2020-04-02 16:05
  • 访问人数:
  • 报送人员:高菲
  • 字号:

    为进一步推进网格化管理工作,更好地发挥专、兼职网格员的职能。42日,西林街道党工委各社区召开了网格长、兼职网格员、楼长、单元长、在职党员、志愿者共同参与的网格化工作见面会,向阳区处级包保领导以兼职网格员的身份参与了此次网格见面会。

    见面会上,各社区网格长首先对各位兼职网格员、楼长、单元长、在职党员、志愿者能为社区社区奉献,服务为民,尤其是在疫情期间的无私精神表示感谢。同时,将各网格的基本情况及特色详细说明,随后介绍了网格服务管理事项、明确专职、兼职网格员的工作职责、公开自己的联系方式、面对面建立微信群。随后,大家对如何做好网格工作进行交流,互相探讨网格内存在的问题,提出网格工作意见。各网格长要求各兼职网格员在掌握辖区驻区单位和居民群众的实际情况的基础上,对今年老旧小区改造工作及各方面发现的问题都要进行认真记录与排查,及时做好网格信息的汇总与上报。同时,希望各位网格员能够带着情怀去工作,用真情实意感染居民,做百姓的贴心人、知心人、暖心人。

    最后,向阳区人大常委会主任许淑华代表兼职网格员做出表态发言,通过西林街道党工委搭建起网格员见面会这一高质量的对接平台,让大家更加了解社区的工作,真真正正感受到作为网格员自己应该去做什么、怎么去做。在今后的工作中,一定会发挥自身优势,履行兼职网格员的职责,更好地为居民办好事、办实事,确保群众关心的热点、难点问题都能得以及时有效的解决。

    此次见面会的初心是通过专、兼职网格员的沟通、交流,真正发挥网格的作用,让社会各界的力量融入社区网格内,延伸到一家一户,及时了解居民的需求,及时解决居民的需求,将居民百姓幸福指数上升一个新的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