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向阳新闻 > 部门动态 >市委常委、秘书长、统战部长高志军深入向阳区调研
市委常委、秘书长、统战部长高志军深入向阳区调研
  • 来源:向阳区党建微平台
  • 发布时间:2020-05-26 16:08
  • 访问人数:
  • 报送人员:信息中心
  • 字号:

    5月25日,市委常委、秘书长、统战部长高志军深入向阳区基层党建联系点开展调研,向阳区相关领导参加调研。


    在江南村,高志军详细了解了疫情防控及“五城同创”等情况。他指出,要突出重点地域、重要环节,精准开展防控工作;要持续凝聚党员群众,全员参与到“五城同创”工作中来,着重抓好“创城”过程中的宣传工作,不断提升居民维护意识。


    在创业社区,高志军听取了园区企业入驻及党支部作用发挥情况,并参观了部分企业。他强调,要做好企业的”服务员”,在做好孵化企业的同时,将孵化党员、孵化党组织紧密结合,抓准复工复产黄金期,帮助企业快速、健康成长,服务佳木斯经济又好又快发展。

    在万象美物业,高志军听取了公司疫情防控及党组织建设情况,对万象美物业以党建为引领,凝聚居民开展的各类线上、线下活动表示肯定。他要求,作为物业企业,要找准党组织建设与服务居民的契合点,处理好居企、社企关系,要紧紧围绕在党组织周围,更好的服务居民百姓。

   在万达社区,高志军听取了社区网格建设情况,查看了网格员台账、在职党员台账等。他指出,要充分发挥好在职党员作用,引导党员主动到社区认领志愿服务岗位,将创新制定的在职党员服务积分兑换礼品机制坚持好,使其真正在网格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随后,高志军与向阳区网格工作相关人员开展了网格工作座谈,就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交流研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