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向阳新闻 > 社区动态 >共建单位进社区 义务劳动展风采
共建单位进社区 义务劳动展风采
  • 来源:学府街道办事处
  • 发布时间:2020-05-29 15:42
  • 访问人数:
  • 报送人员:王琳
  • 字号:

   为了建设美好和谐家园,让同学们体会劳动的意义,树立环保意识。529日,学府街道党员志愿服务联盟携手佳木斯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共同开展“共建单位进社区 义务劳动展风采”活动,携手共建和谐清洁家园。

     在活动过程中,青年志愿者们身着统一志愿者服装,手持铁锹、笤帚等清扫工具,有秩序的分组,深入到社区清理生活垃圾、漂浮物、砖头残土等。在烈日下,同学们认真打扫,相互合作。同学们所表现出的劳动热情以及文明风采受到了社区居民和工作人员的赞扬,他们忙碌的身影成为社区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本次活动既提高了志愿者的社会实践能力和社会适应能力,也增强了他们的劳动观念。对社区居民来说,更是一次保护环境卫生的教育宣传。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