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向阳新闻 > 部门动态 >徐佳才深入向阳区调研网格化管理推进工作
徐佳才深入向阳区调研网格化管理推进工作
  • 来源:区网格化管理办公室
  • 发布时间:2020-05-29 09:00
  • 访问人数:
  • 报送人员:信息中心
  • 字号:

 5月27日,市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市网格化管理领导小组办公室副主任徐佳才,深入向阳区对网格化管理工作试点单位进行调研,区委副书记王威、向阳公安分局局长刘东方参加调研。


 在育才社区,徐佳才听取了现场工作人员对社区网格化管理工作建设情况、社区网格化职责清单、网格事件处置流程图以及网格培训、专兼职网格员在疫情防控中作用发挥情况介绍,查看社区网格化服务站及人民调解室建设情况。


 在松林派出所和罗马庄园小区,徐佳才听取了现场工作人员对警务网格发挥枫桥经验、警务网格化组织架构、网格化管理流程、社区警务网格指挥调度中心工作情况,查看了警务网格工作档案。并与现场警务网格员、社区专职网格员交谈,了解网格内的户数、重点人口管理及网格工作开展情况。


 徐佳才指出,向阳区育才社区网格化管理工作基础扎实,特别是在发挥兼职网格员、社区老党员、社会志愿者作用较为明显,建立了完善的网格化管理工作机制,明确了100项区级职能部门任务分工,为全市职能部门责任划分和网格化协调指挥中心分派任务提供了经验和做法。向阳区警务工作纳入到网格化管理工作,职责清晰、衔接紧密,作为全市警务工作进网格现行试点单位,起到了很好的表率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