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向阳新闻 > 部门动态 >市纪委监委警示教育督查组深入向阳区检查指导工作
市纪委监委警示教育督查组深入向阳区检查指导工作
  • 来源:区纪委
  • 发布时间:2020-05-29 08:56
  • 访问人数:
  • 报送人员:信息中心
  • 字号:

    5月28日,市纪委常委富强率市纪委监委督查组一行来到向阳区,就姜国文违纪违法案件专题警示教育工作开展情况进行督导检查,听取相关工作汇报。


   区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罗佳贤主持会议并作汇报;付昕、姚科军、陈顺风、倪生、李赛、魏文姬、周哲、吴锐利等区领导出席会议。


   在听取了向阳区开展姜国文案件专题警示教育工作汇报后,督查组认为,向阳区严格按照市委部署,扎实开展警示教育工作,取得了良好的效果。下一步,全区处级领导要以分管战线为阵地,着重强化对科级以上干部的警示教育,确保警示教育工作取得实效。督查组对向阳区纪检监察系统专题警示教育工作开展情况表示肯定,要求区纪检监察机关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纪检监察干部队伍建设的重要论述,深刻汲取姜国文、刘杰案件教训,认真研究解决自身存在的问题。


    罗佳贤对督查组提出的意见表示感谢,他表示,向阳区将严格按照督查组提出的指导意见把警示教育工作中存在的问题整改落实到位。同时,还要做到举一反三,建立警示教育工作长效机制,持续巩固向阳区风清气正政治生态。

    会后,督察组与向阳区相关领导进行了集体座谈和个别谈话。